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玩家部落2011年度製作: Opus 2

玩家部落Opus 2 + 黃濱
PlayerTribe Piano Trio Op. 2

  • 台北國家演奏廳 2011/11/03(四)19:30 兩廳院售票
  • 彰化市民生國小音樂廳 2011/11/06 (日) 14:30 索票入場

節目預告

玩家部落由四位核心成員-小提琴家李瑄、鋼琴家湯婉君、大提琴家劉聖文、作曲家張俊彥-組成,四位學養及才情兼具的音樂家以「音樂玩家」自居,用「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的信念和音樂同好一同分享音樂、推廣音樂及提倡本土創作。自2005年成軍以來以清新活潑的風格打開知名度,同時在曲目上追求更深刻、更精緻的藝術層次。每一次的音樂會都由四位音樂家親自操刀撰寫節目單,以豐富的文字資料伴隨精緻的音樂演出,提供觀眾更深入了解音樂與音樂家的媒介。

本場音樂會邀請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得主小提琴家黃濱,一同演繹柴可夫斯基的A小調鋼琴三重奏,另外張俊彥也為本次音樂會的四位演奏家量身訂做一首寫給兩支小提琴、大提琴與鋼琴的四重奏。

演出者
  • 小提琴/黃濱、李瑄
  • 大提琴/劉聖文
  • 鋼琴/湯婉君
演出曲目
  • 張俊彥:紀念偉大的 紀念一位偉大的藝術家
    C.-Y. CHANG: In Memory of "In Memory of a Great Artist"
    • 開場白:第三號抒情文《會飲》
      Lyric Prose No.3 "Symposium"
    • 紀念辭:為《紀念一位偉大藝術家》的序幕
      Memorial Prose:Prologue to "In Memory of a Great Artist"
  • P. I. TCHAIKOVSKY:Trio in A Minor, Op. 50 "In Memory of a Great Artist"
    柴可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作品50 ( "紀念一位偉大藝術家" )
    *小提琴: 黃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