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老師教我的歌:李瑄小提琴會

小提琴家李瑄以精湛的技巧及甜美圓潤的音色,表達對音樂家獻上最高的敬意。琴弓摩擦琴弦產生振動聲音代表著小提琴家李瑄拉琴的心路歷程。一首首動人的旋律將搭配上清澈透明的音色,演繹出淒美傷悲的樂曲,更令人聽來刻骨銘心。音樂會中,小提琴家李瑄安排多種風格的樂曲,純熟的技巧,激情的演出,讓每個音符、每條弦是捕捉觀眾的心跳與呼吸。

2010/3/25 19:30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演奏廳 (自由入場)
2010/3/28 14:30 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邀請入場)
2010/4/06 19:30 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國際會議廳 (單一票價200元)

演出者:小提琴/李瑄、鋼琴/湯婉君
主辦單位:玩家部落、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
承辦單位:台灣室內樂推廣協會
  • 貝多芬 / 第八號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作品三十之三
    Beethoven / 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No. 8, Op. 30-3
  • 巴哈 / 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第一號
    J. S. Bach / Sonata No. 1 for Violin Solo, BWV 1001
  • 帕格尼尼 / 摩西幻想曲
    Paganini / Moses Fantasy
  • 聖賞 / 序奏與隨想輪旋曲,作品第二十八號
    Saint-Saens / Introduction and Rondo Capriccioso, Op. 28
  • 薩拉沙泰 / 流浪者之歌
    Sarasate / Gypsy Air
售票處:兩廳院售票系統 TEL (02)3393-9888 全省萊爾富商店
活動洽詢電話:02-3322-1428

您想出席本場音樂會嗎?歡迎您到Facebook Event表示您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